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9-11 9:40:47 信息编号: 1404865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榆林市绥德、米脂、子洲三县供水工程项目管道安装总里程突破100公里大关 拟10月通水

  9月8日,由中国水四局电承担施工的陕西榆林7.26灾后重建“一号工程”——榆林市绥德、米脂、子洲三县供水工程项目管道安装总里程突破100公里大关。这项民生工程总投资14.56亿元,工程直接供水对象为无定河两岸的绥德县、米脂县及无定河支流大理河沿岸的子洲县3个重点县和沿线所辖12个乡镇的居民生活用水和第三产业用水,供水人口规模54.3万人,年供水量2300万立方米。同时,该项目也是促进榆林市南部地区的经济快速发展,适应榆林市“一主三副一轴两带多点”的发展要求,提高榆林绥德、米脂、子洲县城供水保证率的重点工程。

  据了解,2020年是榆林市三县供水项目施工的关键之年,中国水电四局将全力保障10月份通水目标。(腾讯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