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10-15 9:06:49 信息编号: 1443097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子洲黄芪提取物生产线项目污水处理站按工期计划基本完工

  近日,子洲黄芪提取物生产线项目污水处理站按工期计划基本完工。该项目处理工艺以厌氧法加好氧法为主,具有厌氧工艺耗能低、污泥产量低和好氧处理工艺出水水质好的优点,避免了单纯厌氧工艺缺点。在投资、处理成本和效果方面都有较大优越性。

  前期,该公司紧抓项目工程建设质量,对于分部分项工程严格按要求验收,不合格进行返工整改,直至验收合格;对于安全文明施工问题,每日在现场巡视,要求施工单位进行洒水降尘,严查“三违”行为人员,并从重处罚该单位,约谈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停工整改;对于储水池、事故池等深基坑危大工程,在雨季采取两班制对深基坑进行轮番查看,及时组织基坑排水等措施,确保安全建设。

  据悉,该项目建设工期为4个月,已至期末,公司各种积极合理的措施,保障了污水处理站项目建设按期完工。之后相关部门将对处理站项目建设完成情况以及设备安装调试进行验收,并且及时督促完成该项目的收尾工作。(天芪生物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