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10-13 9:11:52 信息编号: 1439410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平湖市独山港区工业水厂二期扩建工程顺利通水 总投资1.2亿元

  日前,独山港区工业水厂二期扩建工程经联合调试后顺利通水,其配套主干线也于8月底全线贯通,“双通水”的实现将为独山港经济开发区的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供水保障。

  独山港区工业水厂二期扩建工程于今年1月7日正式开工,概算总投资1.2亿元,总用地面积20.25亩,建设内容为新增规模每日5万吨水厂一座,建成后供水总规模达到每日10万吨。其配套主干线西起海港路工业水厂东至中山路东段,全长6.9公里,配套主干线西起海港路工业水厂东至中山路东段,全长6.9公里,中山路主管道和一期白沙路配套管线DN600以及新建的集港路DN800连接形成环状,保障了独山港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区的供水安全,同时为园区重点项目独山能源二期投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供水保证。

  据介绍,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独山港区工业水厂二期扩建工程争时间、抓进度、赶工期,历经9个月时间,克服工期紧张、新冠肺炎疫情、梅雨季节、汛期台风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并于9月底顺利实现通水。有力确保了10月份即将投产的省级重点项目浙江独山能源有限公司二期PTA项目的用水需求,为独山港区的快速持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标志着独山港经济开发区分质供水迈向了新的征程。(嘉兴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