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10-12 9:11:00 信息编号: 1437202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青岛市城阳区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工程(一期)环境影响报告表获批

  近期,城阳区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工程(一期)环境影响报告表顺利通过了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城阳分局的审批,为该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今年以来,城阳分局加大为企业护航力度,聚焦重大项目提速和产业提质,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环评过程中遇到的排污总量指标及污染排放标准核定等问题,全力保障项目的获批和顺利推进。

  城阳区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工程项目投资约13978万元,新建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工程,采用“连续深度脱水+低温干化”工艺处理污泥,设计处理能力300t/d。该项目被列入辖区重点项目,该项目的获批将有效解决城区污水处理厂的污泥处置问题,进一步改善区域环境质量。(齐鲁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