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10-9 10:30:55 信息编号: 1434243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无棣县芦家河子水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开工建设 总投资逾3.7亿元

  芦家河子水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是无棣县2020年度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总投资 37130.43万元,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水厂扩建、鲁北供水工程及水库除险加固三部分,9月25日开工建设,计划2022年10月竣工运行。

  目前,城乡供水一体化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日供水能力5万m3水厂扩建项目前期工程放样和场地清表工作已基本结束,正在对施工场地周边增加外围挡,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施工进度。下一步,将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内容。

  工程竣工后,能够大大提高芦家河子水厂的供水能力,解决鲁北高新区淡水资源缺乏的现状,更好的保障辖区居民生活用水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潇湘晨报 赵晔敏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