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0-11-23 8:32:47 信息编号: 1493207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禹城市第二水厂改扩建及深度处理工程正在加快推进 总投资6000余万元

  今年,禹城市不断加强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在建民生工程进度。第二水厂改扩建及深度处理工程作为我市今年十大民生项目之一,建设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各项基础设施正在积极有序推进。

  第二水厂改扩建及深度处理工程于今年8月15日正式动工,项目采用地表水和地下水双水源供水,采用预处理+常规处理+深度处理工艺,在原来3万吨的基础上进行日供水6万吨的改扩建工程。

  据了解,第二水厂改扩建工程建设总投资6000余万元,工程计划年底前完成全部土建主体施工和所有设备采购工作。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我市城乡供水压力,提升供水水质,全面提高供水安全保障水平。(禹城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