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2-19 8:35:49 信息编号: 1588467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鄂州市葛华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已完成40%总工程量 总投资2.92亿元

       春节期间,当大家都在家欢度春节时,中交二航局葛华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现场却一片忙碌,部分留守施工人员加班抢工期。中交二航局项目部咬定节点目标不动摇,加大资源投入,地下室水池大筏板基础混凝土总方量12000方抢在2月9日春节之前全部浇筑完成。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项目开工时间较原计划有所推迟,进入主体工程施工后,项目部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赶进度,把疫情的影响降低到最低,施工工地每天早上6点开工,每天晚上10点收工,特殊工程施工申办夜间施工许可。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40%总工程量,春节期间,项目部留守人员对施工工序转换进行工作准备,大量进场节后施工所用钢材及盘扣式脚手架,预计3月初进入施工最高峰期,届时会有300人同时施工,施工方中交二航局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争取污水处理厂早日投入使用。

       据了解,葛华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总投资2.92亿元,是重点环保项目,建设规模4万t/天,为人造坡地式地下污水厂,是解决葛华新城区域水环境治理、实现可持续发展及产业结构调整的市属重点工程。该工程由鄂州市葛店经济开发区和鄂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由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和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负责施工。(葛店开发区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