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2-20 8:33:49 信息编号: 1589713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滨州市城区南部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全面复工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2021年2月18日,中建八局滨州市城区南部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全面复工。记者跟随住建局副局长刘春杰等一行人来到金盾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施工告示牌、致小区居民的一封信等多措并举,施工负责人及联系方式、施工时间、监督电话等信息一应俱全,同时,施工现场紧抓防疫,复工防疫两不误,现场正在有条不紊的施工中。
  “面对严峻的工期履约压力,从年前项目就对2021年的整体施工计划以及施工安排进行准备,今天上午项目管理人员全员到岗,我们优先选用滨州当地施工队伍,并第一时间组织工人进行入场安全教育和安全技术交底,确保了节后第一天全面复工”中建八局一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到。“全面开工,势必会对周边居民产生影响,我们也采取了必要措施,合理安排机械设备施工时间,规划小区施工工序,减少噪音对居民影响,确保出行通畅,同时和小区物业沟通,在业主群里发布施工通知,并张贴施工告示、条幅等公示雨污分流热线电话,确保沟通渠道畅通。”
  据了解,项目负责的雨污分流改造施工将在2021年全部完成。届时整个施工区域内雨污分流管网实现连通,将优化城市污水收集系统,从而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让城市的“里子”更实,“面子”更靓。(鲁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