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2-19 8:42:43 信息编号: 1588474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西安航天基地四号配水厂项目综合楼顺利封顶 预计4月底可具备通水条件

       2月18日,记者从西安航天基地获悉,西安航天基地四号配水厂项目综合楼顺利封顶。据了解,上述配水厂建成后,可满足40余平方公里范围的供水需求。

       此次封顶的西安航天基地四号配水厂项目综合楼分为地下一层、地上二层,总建筑面积8016.31平方米。截至目前,除综合楼封顶外,四号配水厂项目中的泵房、变配电室、清水池、吸水井也已实现主体封顶,水泵及工艺管道正在安装,变配电室等正在进行室外装饰施工,预计4月底可具备通水条件。

       记者了解到,西安航天基地四号配水厂项目采用“吸水井消毒+清水池调节+泵房提升”的工艺流程,清水池为全地下模式,池顶覆土绿化,同时,采用先进的在线检测技术,确保水质达到国家饮用水标准,建成后可满足航天基地(二期)40余平方公里范围的供水需求,有效提高供水稳定性。(西安发布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