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2-23 8:39:14 信息编号: 1591986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福鼎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全面复工

       年味还未散去,福鼎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便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2月20日,记者在位于点头镇的福鼎市东南沿海河库水系连通工程A1标段工程现场看到,挖掘机、装载机穿行作业,施工人员紧张又有序地忙碌着。
  福鼎市东南沿海河库水系连通工程A1标段项目经理薛金标告诉记者,福鼎市东南沿海河库水系连通工程于2月20日全面复工,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快马加鞭,力争3月底,实现4号隧洞全面贯通。
  据了解,福鼎市东南沿海河库水系连通工程于今年1月13日开工,项目计划新建9段输水隧洞,总长20.971公里。建成后将实现南溪水库与桑园水库的互联互通,提高水系的流动性、连通性,增强水资源调配的机动性,优化水资源配置,可以有效解决缺水地区水资源供水矛盾,保障城乡供水安全、粮食安全和生态安全。
  此外,春节期间,福鼎水务公司充分利用本土施工队伍,加班加点,全力保障供水。自大年初二开始,12支施工队伍、30多台大型机械设备,便坚守在我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各项目建设现场,有序推进福鼎市东北沿海军民融合引供水工程、贯岭片区、嵛山片区等供水工程项目建设。
  “下阶段,我们将严格对照项目攻坚节点,在推进存量项目的同时,尽快实施磨石山水厂扩建工程、白琳片区技改工程以及前岐、磻溪等片区的单村供水工程。”福鼎市水务公司总经理孙伍朝说。(福鼎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