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6-9 8:51:35 信息编号: 1749727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郴州市北湖区东江引水二期工程输水管道已安装60.5公里 资兴星红水厂扩建已完成93%

  6月7日,副市长李五一带队到市城区调研东江引水二期工程建设情况。
  李五一一行先后来到东江引水二期工程三标段高速路顶管现场、长信广场顶管现场与1号调节水池、四标段南岭大道城前岭顶管现场等地,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
  东江引水二期工程是我市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完工后,可以有效改善供水区域的水质、水量、水压状况,使郴资桂城镇群拥有两条大口径供水主管道,为我市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水资源支撑。
  截至6月5日,东江引水二期工程输水管道已安装60.5公里,占二期管道总长的88%,资兴星红水厂扩建已完成93%,1号、2号、3号调节水池及加压泵站主体已全部实现封顶。
  李五一指出,要严格把好安全关、质量关,确保工程保质按期完成。要坚定目标不动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任务目标。要积极协调,攻坚克难,抢工期、抓进度,确保6月底具备通水条件。
  李五一强调,要做到重点项目重点办,千方百计优化环境,全力服务好引水工程的建设。要进一步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进一步严格标准,保质保量做好工程修复工作。要强化调度、督察督办和定期通报,对工作执行不到位的行为予以追责。(网易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