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6-9 8:33:31 信息编号: 1749706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荥阳市罗垌水厂配套调蓄池工程调蓄池池体砌筑已基本完成

  罗垌水厂配套调蓄池工程建设项目系罗垌水厂备用应急水源工程。该项目自2020年6月份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首席服务官”多方协调,施工单位积极施工,确保了项目顺利推进。
  罗垌水厂配套调蓄池工程建设项目位于康泰路与织机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603亩,总投资32456万元,工程建成后,调蓄池总蓄水量可达到126万立方米,能有效缓解南水北调干渠输水管线维修造成的原水供应中断等应急供水问题。
  在项目建设中,项目“首席服务官”全程跟踪,精准服务,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多方沟通,积极协调解决。
  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垌水厂配套调蓄池工程建设项目首席服务官李志军:【项目进展过程中一个是大气污染防治,从去年到现在,咱一直抓的比较紧,平时多检查,多督促,多和项目负责人沟通。另外,建设过程中,池底有一条咱原来的天然气管道,由于工程需要迁改,咱积极给他协调财政部门、审计部门,还有豫龙镇周边的几个村,经过咱的协调,燃气迁改顺利完成,没有对施工进行任何影响。在下一步工作中,作为首席服务官,我会积极的配合好这个项目,项目上的问题积极协调。争取这个项目早日顺利完工。】
  截止目前,该项目调蓄池池体砌筑已基本完成,防渗土工膜覆盖和混凝土浇筑已完成工程总量的25%,送水泵房及加药间主体已完工。
  罗垌水厂配套调蓄池工程建设项目工程管理员李婷:【预计在今年年底的时候调蓄池项目能够主体完工达到蓄水条件,预计明年能够正式投入使用,为我们荥阳市提供更好的原水安全保障。】(网易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