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9-7 8:54:07 信息编号: 1944106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广州市南沙区灵山岛尖污水处理厂(含再生水厂)顺利通过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正式投产运营

       9月6日,记者从广州市南沙区开发建设集团获悉,广州市南沙区灵山岛尖污水处理厂(含再生水厂)项目顺利通过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正式投产运营。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服务区域涵盖明珠湾区起步区灵山岛尖约3.59平方公里范围,是南沙区重要民生水务(环保)项目之一。项目于2018年10月开工建设,2020年10月完成主体工程及配套环境保护设施竣工,同年11月进入试运行阶段。作为南沙第一家半地埋式污水处理厂,对构筑低能耗、低污染为基础的市政运营体系建设,起着引领示范作用。

  据悉,该水厂的顺利投产运营,将进一步提高南沙的污水处理能力,降低现有污水处理厂运行压力,为南沙的水污染防治工作作出贡献。(信息时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