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9-13 8:04:22 信息编号: 1956672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长乐远航水厂饮用水深度处理工程和长乐远航水厂项目封顶 计划10月底能投入使用

       焊接管道、砌阀门井、搬运脚手架……近日记者获悉,长乐远航水厂投资兴建的饮用水深度处理工程和长乐远航水厂项目封顶,保障长乐城区用水需求和提高供水水质。
       长乐远航水厂生产负责人李济勇说:“目前,长乐远航水厂饮用水深度处理工程已封顶,正在进行土建,计划10月底能投入使用,届时能够有效除去氯化物,保障城区居民的饮水用水安全。”
       长乐远航水厂项目位于鹤上镇北山村,总占地面积约240亩,总投资约4亿元。项目建成后日供水量达到20万立方米,远期日供水量达到30万立方米。此外,该项目还新建一座占地面积约110亩的调蓄池,以进一步提高地区供水可靠性和安全性。
       李济勇介绍,目前,长乐远航水厂项目土建部分全部完成,所有设备安装就位,计划10月份投入使用。(福州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