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9-13 8:33:16 信息编号: 1956693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汉阴县北城街等4个供水管网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近日,由汉阴供水公司实施的4个供水管网工程项目(汉阴县北城街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汉阴县县城民主街东段和东城街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汉阴县县城仿古街供水管网工程、汉阴县县城东关街供水管网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建设单位邀请了县水利局、县水利局工程质量监督站、集团公司工程项目管理部、供水集团工程部等相关负责人,并组织各工程项目的监理、设计、施工等参建单位共计20余人参与此次竣工验收。
       验收人员一行通过查看项目现场、听取汇报、查验资料、召开竣工验收会议等验收程序,形成一致验收结论:汉阴县北城街供水管网等4个工程项目质量合格,资料齐全,已具备竣工验收条件,同意竣工验收。
       据了解,汉阴县北城街供水管网等4个工程项目,均为汉阴供水公司上划水务集团实施的管网改造及新建项目。经优化施工方案,强化施工管控,完工后经审计机构审计,节省项目投资率达13.7%。通水试运行以来,工程运行稳定,效益发挥较好,有效地降低了管网漏损,巩固并延伸了供水服务区域,从而达到了项目实施的初衷。
       下一步,汉阴供水公司将加快竣工资料整理归档,尽快实现以上4个项目的资产转固。(九派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