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28 13:11:03 信息编号: 2966472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颍上县城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即将启动 总投资51965.64万元

    水环境状况作为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一个基本条件,其重要性日益突出,为进一步完善我县水环境综合治理能力,颍上县城南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即将启动,工程总投资51965.64万元,建设工期为12个月。

    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处理能力4.0万 m/d 污水处理厂,主要内容包括细格栅及沉淀池、改良A2/0+二沉池、配电间及鼓风机房、高效沉淀池、深床滤池、消毒接触池、电气、自控、厂区总体、一期改造工程等。

    该项目的实施将提升我县城区污水处理能力,深化和完善城市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加快城市现代化建设,提升综合服务功能,推动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促进颍上县经济建设、城市建设和环境建设同步发展。(颍上县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