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1 11:56:05 信息编号: 3229355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南京仙林污水管网改建加紧施工

    近日,记者从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市政管理处获悉,仙林污水收集系统污水管网新改建工程正在抓紧建设,预计将于2023年5月竣工。仙林污水系统管网排查专项整治工程第一批也已启动,预计2024年2月竣工。仙林污水系统管网排查专项整治工程第二批、第三批、第四批也将陆续实施,预计最迟2025年底完工。 

    仙林地处宁镇生态廊道。为保护地区水环境,在大学城建设初期,管委会便对地区的污水收集系统与道路、市政设施等进行了同步规划建设。自去年底开始,仙林片区正式启动污水管网修复改造项目,通过建立污水管网排查和周期性检测制度,提高污水收集率,保障污水收集系统运行安全,降低污水下河风险,进一步改善仙林的水环境和人居环境。 

    截至目前,已改建、修复鸿雁路、仙隐北路、文范路、学典路、新合友谊路、杉湖西路、天秤路、文成西路、文鼎路、学则路、仙尧路支路九乡河东路、天工路、九乡河西路、仙林大道等14条道路共258处点位。(南报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