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2-15 10:50:20 信息编号: 3447637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南充市嘉陵区文峰污水处理厂二期二阶段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近日,在位于嘉陵区文峰街道联工社区的文峰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的实验室里,检验人员正在对进出水的各项指标进行检测。在二期二阶段项目现场,工人正在有序施工,浇筑混凝土、切割不锈钢管、吊装管道……

    “当前项目团队正加紧施工,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向着目标任务全力冲刺。”文峰污水处理厂二期二阶段项目经理何其国介绍,截至目前,项目建筑物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二沉池、生化池、D型滤池的设备安装,预计今年4月完成设备安装,6月达到通水调试。同时,计划修建一座环保教育展厅,届时与文峰污水处理厂同步运营,为广大市民普及与污水处理相关的知识。

    据了解,文峰污水处理厂项目已经完成一期和二期一阶段建设并稳定运行,其中一期实现日处理生活污水1.95万吨,二期一阶段实现日处理生活污水9万吨。整个文峰污水处理厂项目全面建成投用后,可日处理污水19.95万吨,将成为南充市日处理量最大的污水处理厂。(中国网 四川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