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5-25 11:32:13 信息编号: 3758146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安源工业园实施污水处理厂排放管网建设工程

    近日,安源工业园内为统筹兼顾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切实改善园内水环境质量,实施了污水处理厂排放管网建设工程。

    该工程约4.5公里,铺设DN350钢丝网骨架塑料(聚乙烯)复合管4.5km,DN800HDPE缠绕增强管18m,水泥砂浆M10砖砌圆形阀门井18座,混凝土井1座,破除道路面层1500平方米,挖沟槽土石方量7000立方米,计划建成一体化泵站一座,形成两千吨的污水日收集能力。目前已完成80%工程量,总投资850万元。

    施工过程中,工业园钉牢抓实每个环节,防范施工安全,把控施工质量,监督施工进度,确保污水处理厂排放管网建设工程平稳有序推进,污水管网的建设,以“生态园区”助力企业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大江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