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9 数据编号: 357843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黑龙江服务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劳务派遣等人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劳务派遣等人事服务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劳务派遣等人事服务项目面向社会采用询比采购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服务商参加。

1、项目概况与服务范围
1.1 项目名称:哈尔滨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劳务派遣等人事服务项目
1.2 项目编号:哈产代采(2023)第0091号
1.3 采购方式:询比采购
1.4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1.5 采购预算:劳务派遣服务费:100元/人/月、薪酬外包(代开工资)服务费:20元/人/次(三年预计50万,具体金额以实际发生为准)
1.6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三年
1.7 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1.8 标包划分:本项目不分包
1.9 采购内容:劳务派遣、薪酬外包(代开工资) ,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按时发放工资、签订劳动合同、用工备案、及时申请各项待遇、离职人员的岗位及时补充等相关服务。
1.10 质量标准:按照采购人要求,完成合同约定的全部服务内容。

2、服务商资格要求:
2.1拟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服务商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
2.2拟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服务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服务商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要求审计意见为无保留意见、有会计师事务所盖章和注册会计师的签名或盖章,并附服务商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评审前尚未完成近一年度审计的,服务商在响应文件中说明后可提供上一期财务年度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提供银行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如资信证明中注明复印件或扫描无效的,须提供原件)。
2.3拟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服务商必须在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rbggzy.harbin.gov.cn)注册,未注册的服务商不具有参与询比采购和成交的资格。
2.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本次询比采购项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