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废水沉淀物收集技术

发布时间:2018-7-11 16:34: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2.12.31

  公开(公告)日2013.08.14

  IPC分类号C02F1/463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废水沉淀物收集装置,包括:具有进水口和出水口的水槽,所述水槽两端设有电极正极和电极负极,所述水槽下部设有清理口;防晃动百叶栅,设置在所述水槽上部。本实用新型,通过防晃动百叶栅对带有固体物废水进行稳定,然后通过正负电极使固体废物集结沉淀,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和对人体的危害。

 

  权利要求书

  1.废水沉淀物收集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

  具有进水口和出水口的水槽,所述水槽两端设有电极正极和电极负极,所 述水槽下部设有清理口;

  防晃动百叶栅,设置在所述水槽上部。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废水沉淀物收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电极正 极位于所述水槽进水口一侧,所述电极负极位于所述水槽出水口一侧。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废水沉淀物收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电极正 极位于所述水槽出水口一侧,所述电极负极位于所述水槽进水口一侧。

  说明书

  废水沉淀物收集装置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废水 沉淀物收集装置,属节能环保领域。

  背景技术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环境污染问题更加严重,例如大气污染、水 污染、噪声污染等。其中城市污水产生量与日俱增,特别是包含重金属等大量 固体废物的污水不经过处理,直接流入湖河、渗入地下水,将对环境和人体带 来巨大伤害,亟待改进。

  实用新型内容

  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问题,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出废水沉淀物收集装 置,通过本实用新型的实施,去除了废水重的大量固体物,防止了环境污染。

  为达此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以下技术方案:

  废水沉淀物收集装置,包括:

  具有进水口和出水口的水槽,所述水槽两端设有电极正极和电极负极,所 述水槽下部设有清理口;

  防晃动百叶栅,设置在所述水槽上部。

  优选地,所述电极正极位于所述水槽进水口一侧,所述电极负极位于所述 水槽出水口一侧。

  优选地,所述电极正极位于所述水槽出水口一侧,所述电极负极位于所述 水槽进水口一侧。

  基于以上技术方案的公开,本实用新型具备如下有益效果:

  本实用新型,通过防晃动百叶栅对带有固体物废水进行稳定,然后通过正 负电极使固体废物集结沉淀,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和对人体的危害。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