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新郑市薛店污水处理厂东线配套截污干管工程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14-4-22 10:02:5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我市薛店污水处理厂东线配套截污干管工程全线贯通,管道从庆安路与广田路交叉口截流已经通水试运行。

    根据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薛店污水处理厂项目列为2013年市重大工程,项目选址位于我市薛店镇广田路与京广铁路交叉口西北角,总规划污水处理规模6万m3/日。本项目主要接纳雪花啤酒厂、薛店镇区及周边污水,出水水质达到国家级标准,污水处理达标后排放至莲河。

    薛店污水处理厂的建成投产,将提高我市的污水处理能力,促进节能减排工作向前迈出一大步。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将有效净化周边水域水质,改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新郑市住建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