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州贵安新区高峰污水处理厂建设开展选址调研 规模3000吨/日

发布时间:2014-5-30 10:10: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高峰污水处理厂选址组一行赴高峰镇大乐歌村,就污水处理厂选址事宜进行实地调研。贵安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新区骨干路网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贵安建投公司董事长苏永泓率队。

    选址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解高峰污水处理厂拟选址的建厂条件、地理和气候条件、建设投资、社会影响、生态影响等。在听取有关单位的情况介绍后,选址组认为,污水处理厂的选址要有利于污水干管接入,有利于控制和减少建设成本,有利于城市污水处理后的综合利用,从而实现污水处理厂的最佳效益。同时要充分考虑高峰镇小城镇规划和示范性小城镇效果,为今后的发展留足空间。还要立足现实、着眼长远,对高峰污水处理厂按远期6400吨规模、近期先行建设3000吨规模的污水处理能力进行规划。

    经过实地考察,选址组一致认为,拟选址地块地理条件较好,适合建设污水处理厂,拟同意在大乐歌村建设高峰污水处理厂。(贵安新区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