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丹江口市丁家营镇污水处理厂开始动工清理地基 总投资1900万元

发布时间:2014-11-21 11:40:4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昨日,笔者在丁家营镇花园河下游移民生态产业园西南角看到:几名工程技术人员忙着测量地形,三名建筑工人正在清理地基。该镇分管城建的刘镇长介绍,正在兴建的是园区污水处理厂。

    据悉,丁家营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包括处理厂房、配套管网、污泥处理等三项工程。设计处理规模0.2万吨/日,预计总投资1900万元,建成后可以年消减主要污染物COD76.7吨,氨氮8.2吨。该污水处理厂将分期建设完成,近期建设规模按照1万立方米/d设计建设,预留远期扩建用地,远期规模按2.5万立方米/d设计,管道一次建成。(丹江口市政务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