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秭归县郭家坝镇文化场镇污水处理工程资金计划正式下达 规模500吨/日

发布时间:2014-11-21 8:39: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秭归县移民局以秭移计〔2014〕67号文件下达了秭归县郭家坝镇文化场镇污水处理工程资金计划,对项目批复资金、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建设实施要求等内容进行了通知。

    郭家坝镇文化场镇污水处理工程是2013年度申报的三峡后续规划项目,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设计规模为500m3/d的污水处理厂(其中文化中学片区污水处理规模150m3/d,文化场镇片区规模350m3/d)。污水处理采用絮凝沉淀+人工快渗+生态沟工艺。项目总投资429万元,国家批复专项资金332万元。

    该项目是我县首个在场镇投资建设的规模化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对文化场镇污水进行统一收集处理,形成污水有序达标排放,减少对长江流域水环境的影响,保障水环境安全。下一步该项目将按工程建设相关要求,开展工程招投标等工作,做好开工前各项准备。(三峡秭归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