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潜山县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土建工程正在招标

发布时间:2014-11-20 10:3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县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副县长曹立全和上海中信水务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声浩分别代表县政府和上海中信水务公司在合同文本上签字,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是市、县重点减排项目,经县政府研究决定,二期工程由政府投资在原厂扩建,委托一期项目运营商(上海中信水务产业有限公司)运营。其中,土建工程由政府公开招标,设备及安装由上海中信水务公司总包。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能力由一期2万吨/日扩建至4万吨/日,工程投资1950万元。污水处理采用“粗格栅—细格栅—旋流沉沙—生化处理—沉淀—消毒”工艺,污泥处理采用“重力浓缩+箱式压滤”工艺,消毒采用“二氧化氯消毒”工艺,新建综合处理池(含生化池、二沉池、污泥回流井)、污泥储池、污泥调剂储药间、进料泵间、消毒池各1座,并新增部分工艺、电气、自控设备及现场仪表。

    目前,工程施工图设计及审查等工作已完成,土建工程正在公开招标。经与上海中信水务公司多轮谈判和磋商,已就《工程管理及设备承包合同书》和《委托运营合同》达成一致意见,双方签约后正式生效。工程将于12月份正式开工,计划2015年5月份建成并试运营。

    签约仪式上,县住建局王先结局长介绍了工程慨况、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合同谈判情况。

    曹立全副县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进度,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强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今年12月份动工,明年5月份竣工;二要确保质量,要严格执行工程建设规范,保证工程质量,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工程质量的监管,确保工程建设质效并举;三要确保安全,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有关规定,落实安全防护措施,提高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水平,安全监管部门要加大对工程安全监管力度,在紧抓工程进度的同时确保施工安全。(潜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