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巴尔虎左旗阿木古郎镇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投资6796万元

发布时间:2014-11-22 9:54: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新巴尔虎左旗污水处理工程,计划投资6796万元,新建污水处理厂一座、提升泵站一座,新建污水管线20.65公里,建设工期为2014-2015年。工程于9月20日开始在镇区内施工,施工单位克服了夏季雨水大,导致地下水位上升的不利因素,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目前,已建设完成场区内办公楼、锅炉房和各分项工程的土建部分,累计铺设污水管道5.7公里,砌筑污水检查井14个,工程进展顺利。

    工程竣工后将大大降低城市污水对生存环境及地下水污染的问题。同时,对改善生态环境,合理规划管理利用地下水资源,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利用起到积极的作用。(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