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南川区生态农业园区“五个驱动”谋发展 开工污水处理厂等

发布时间:2016-2-15 9:36: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一是重点项目驱动。年度计划投资10个亿,推进药品食品产业园区,开工污水处理厂、横二路、安置房一区,完成横一路、食品园区连接路、安置房二区、工业用地平场;启动薰衣草公园、博物馆、AB线道路建设和湖滨商业街建设;推进云都湖农耕文化颐养园、红曼板栗种植基地、晚熟李基地等一批产业示范项目。

  二是产业招商驱动。举办中医药、食品产业园区现场招商会,力争新引进10家中医药品及食品加工企业,开工建设百味珍药业、果知味休闲食品加工、精米加工、药酒及果蔬酒加工项目。

  三是生态效益驱动。支持发展万亩产业片、千亩产业园,新发展优质茶园1000亩、商品蔬菜5000亩、中药材5000亩、油牡丹木本油料基地1000亩、特色经果林基地10000亩。

  四是品牌创建驱动。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修建旅游厕所2个,制作完善生态大观园乡村旅游线路图和导览册;举办“生态大观园第六届乡村旅游文化节”及十大系列主题活动。

  五是改革创新驱动。争取实现年度争资2亿元,银行融资5亿元;拓宽PPP投资领域,推动联航公司联合参与建设项目;深化农村土地改革,发展市民农庄;实施科技创新发展战略,发展“互联网+农业”,创建市级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区。(南川区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