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普宁市里湖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多项基桩建设已完成

发布时间:2016-10-31 8:44: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近日从普宁市相关部门了解到,作为该市第一个启动建设的镇级污水处理厂,普宁市里湖污水处理厂经过各方努力,目前已完成投资2290万元,主体工程的多项基桩建设已经完成,厂区内道路也已完成施工。

  据介绍,里湖镇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是揭阳市9座污水处理厂PPP项目之一。项目位于里湖镇河头村双溪嘴,工程分二期进行建设,首期计划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量1万吨,厂区建设用地20亩,配套管网工程全长12.09公里。工程计划总投资9455万元。

  自今年5月4日该工程动工建设以来,里湖镇积极与PPP项目中标单位北控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沟通对接,采取任务倒逼时间、时间倒逼进度的方法,与北控水务投资有限公司项目部协同作战,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用地交付、工程建设用水用电等前期准备,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碰到的各类问题。目前,厂区临时围墙、临建安装、厂区桩基均已完成,桩基累计完成9600米。主体工程已完成二沉池、氧化沟、紫外线消毒池、巴氏流量计槽、鼓风机房、脱水机房、细格栅、高效沉淀池、综合楼、门卫房等基桩建设。其中,氧化沟底板、池壁已经完成;沉井第一节、第二节、第三节混凝土也已浇筑完成。另外,厂区已完成土方回填1.4万立方米,完成厂区内道路施工、加工场地硬底化、塔吊安装。整个厂区主体工程建设正抓紧推进中。(南方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普宁市里湖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展顺利。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