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营市河口区挑河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投用 总投资5616万元

发布时间:2016-10-31 8:59: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河口区油地军融合发展现场观摩会实地调研了挑河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建设情况,河口区环保分局汇报了全区生态环境建设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河口区委、区政府坚持油地军携手共建,以水气污染治理为抓手,围绕工业企业污染治理、生态修复、城区防护林、城市环境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实施“净水、治气、减排、增绿”四大工程,全区生态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

  今年1至9月份,河口区环境空气主要污染物二氧化硫、PM10、PM2.5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较大改善,2条省控河流基本稳定达到地表水五类水质标准。挑河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计划总投资5616万元,主要接纳富海工业园、蓝色经济产业园、中海工业园及河口污水处理厂外排尾水,日处理能力5万方,采用潜流+表流工艺相结合的方式。目前,湿地工程已全部完成并投入使用。(齐鲁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