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连污水处理厂及2#芳烃强夯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17-2-17 8:51: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中冶沈勘大连污水处理厂及2#芳烃强夯工程开工。

  该工程位于辽宁省大连市长兴岛恒力产业园,本次强夯工程处理面积约16万平方米,填海场地,回填时间小于5年,回填土厚度为10-18米。2#芳烃夯击四遍,夯击能量1000-10000千牛/米,夯点间距4.5*9和9*9;污水处理厂夯击2遍,夯击能量1000-3000千牛/米,夯点间距4*4。

  恒力产业园内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系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处理能力是实际污水量的两倍,水质情况与大连市环保局联网,在线实时监测,大大低于辽宁省一级A标准;同时建设的中水回用系统,采用反渗透膜工艺,将废水重新使用,节能环保,实现水资源的再生利用。(中国钢铁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