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阳市污泥处理厂3月中旬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7-2-15 8:51: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市住建委召开全系统“双创”工作再动员大会,委系统各科室、委属二级单位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为迎接国家创卫组织到我市进行技术评估检查验收,市住建委将逐步完善每项工作的资料,加快推进硬件建设。加快污水处理厂三期的筹备进度,市污泥处理厂3月中旬达到试运行条件;加快推进南水北调配套水厂建设和二次供水设施的建设力度;强力推进城市道路建设及整修工作,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进行全方位排查整修,确保道路平整。

  据悉,自“双创”工作启动以来,市住建委扎实推动“双创”,中心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公用事业基础设施建设和梅溪河、三里河、十二里河内河整治步伐加快;建筑工地的规范性管理更上一个新台阶;作为路长单位,光武路的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明显改善;作为帮扶单位,七里园社区的街区面貌得到不断改善。(新浪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