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丹东市青城子镇污水处理厂启动

发布时间:2017-2-24 8:31: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凤城市青城子镇重点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青城子镇污水处理厂正式启动运行。

  青城子镇污水处理厂厂区占地面积15亩,建成污水配套主管网22公里,建设污水提升泵站2座,采用国内先进的A/A/O微曝氧化沟污水处理工艺,排放出水设计达到《城市污水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B标准。该厂采用先进技术与设备,处理过程稳定可靠,可为社会提供再生水源和有机肥料,用于农业灌溉、镇政杂用、景观水体、生活杂用、生态环境和地表水补充。

  青城子镇污水处理厂的启动运行,将对镇区内的生活污水进行全面收集和处理,日处理能力达到2000吨,为减排治污和环境保护筑牢基础,对保护大清河水质、优化生态环境、降低区域污染、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丹东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