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伊川县平等污水处理厂开工建设 总投资6866万元

发布时间:2017-6-28 9:12:3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伊川县平等污水处理厂开工建设。

  该污水处理厂位于平等乡古城村东洛栾快速通道西侧,占地面积15亩,工程总投资6866万元。其中,厂区投资3316万元,管网投资3550万元,污水处理规模每日0.5万吨,远期处理规模每日1万吨,新建管径300毫米以上污水主管网46公里,服务范围为平等乡、鸣皋镇可收水区域村庄的污水,服务人口近7万,出厂水质达到一级A标准。

  平等污水处理厂的开工建设,标志着该县乡镇污水整治工作向纵深方向推进。同时,随着负责收集彭婆镇、水寨镇、白沙镇、白元镇北部区域内污水的第三污水处理厂及江左镇、白元镇、葛寨乡等乡镇分散式一体化污水处理项目建设的逐步实施,该县村镇人居环境将得到有效改善,伊河流域水环境将得到有效治理。(洛阳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