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牛山片区截污次支管网工程预计今年底完工 总投资8400多万元

发布时间:2017-7-12 8:57:4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记者从东城街道水务工程建设运营中心了解到,今年5月份东城街道投入8000多万元对该片区进行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建设,目前进展顺利,工程预计在今年底完工。

  记者在牛山社区景盛路看到,该路段已经进行了围闭施工,现场工人用钩机进行作业,挖掘管网埋设渠,预计这个星期该路段就可完成埋设渠的挖掘工作,开始铺设污水管网。

  东城水务工程建设运营中心工作人员黄建旗:“现在主要是管槽的开挖和钢板装支护,预计星期四可以安装铺设管网。这里1公里左右,预计要2至3个星期完成。”

  据了解,牛山片区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全长18.94公里,总投资8400多万元,涉及牛山社区的景盛路、景顺路、象牙路、景观路等多个路段,分别铺设300至800毫米宽的截污管道,目前工程分4个工作面,多个路段同时施工,工程预计在今年底前完成,工程建成之后,牛山片区10平方公里范围的污水将得到有效收集,预计每日将收集4万多立米的污水,接入牛山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届时该片区的水资源污染将有所改善。

  牛山片区截污次支管网工程虽然是多个路段同时施工,但由于施工路段不是主干路,同时目前正处于暑假,途经的学校路段车辆较少,预计将不会对牛山社区的交通产生较大影响。(东莞阳光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