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绵竹新市镇工业园区污水总排口应急处理工程预计8月建成投运 总投资5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7-27 8:58: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在绵竹市龙蟒集团堆场外侧,绵竹新市镇工业园区污水总排口应急处理工程正在进行最后的建设收尾,该项目预计8月建成投运,将有效降低石亭江的污染负荷,改善下游水质。

  据悉,应急工程项目建设地位于园区总排污口。该项目建设规模为:污水应急池一座5000m3/d、超磁分离处理系统2套,单套处理水量5000m3/d。工程项目总投资500万元,占地面积2亩。工程于今年4月开工,计划8月建成投运。

  绵竹市环保局有关人员介绍,该工程建成后,将对新市工业园区总排污沟实施应急处置。一旦总排污沟水质超标,可能会影响石亭江水环境质量时,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系统,将全部排水纳入应急处置,降低污染物负荷后再排入石亭江,确保石亭江水环境质量的改善。(德阳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