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光大水务取得滨州开发区污水处理一期提标改造及莒县城北污水处理提标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7-8-22 8:55: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光大水务”或“公司”),一家以水环境综合治理业务为主业的环保集团,在新加坡宣布公司于山东取得滨州开发区污水处理项目(“滨州开发区项目”)一期提标改造及莒县城北污水处理项目(“莒县城北项目”)提标改造,涉及总投资额约人民币4,100万元。

  滨州开发区项目一期提标改造投资额约人民币2,700万元。提标改造工程完工后,出水水质将满足《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排放标准。

  莒县城北项目提标改造投资额约人民币1,400万元。提标改造工程完成后,出水水质化学需氧量(COD)不高于40毫克/升,其余指标仍严格按《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排放标准。

  光大水务执行董事兼总裁安雪松先生表示:“随着城市化进程及工业的加速发展,地方政府对市政及工业污水处理的排放要求日益提高。连同这两个新签的提标改造项目,光大水务目前投运、在建及筹建的污水处理项目中,达一级A排放标准或以上的项目处理规模约占总规模的90%。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围绕国家相关法规要求和城市发展需要,推进现有项目提标升级工程,努力改善城市水环境质量。”(中国起重机械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