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三亚市崖州古城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争取年底前完工

发布时间:2017-9-27 9:16: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带队到崖州区,督查十大为民办实事事项之一——崖州古城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了解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项目在推进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和困难。

  张羽飞一行首先听取了关于崖州古城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情况介绍。据了解,崖州古城是海南著名的历史文化古镇,拥有两千年建制史。项目范围为东环铁路南侧,宁远河西北侧、崖州路北段围合的区域,用地面积约2.9平方公里。道路等级为等外路,设计时速为20km/h,道路共计41条,修复道路宽为2.5~5.8米,道路长度约为15080米,道路面积为68487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电力、照明和交通工程。该项目分两个标段,其中第一标段改造路段共23条,第二标段改造路段共18条。第一标段雨水管安装完成7671米,完成总量的91%;污水管安装完成7375米,完成总量的89.3%;给水管安装完成5416米,完成总量的82.7%。第二标段雨水管安装完成5360米,完成总量的81.5%;污水管安装完成5386米,完成总量的81.6%;给水管安装完成4268米,完成总量的73.3%。

  张羽飞说,崖州古城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工程,对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提升人居环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于不理解、不支持的居民,相关部门要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并向他们详细解释项目的重要性及建成后的影响。

  张羽飞要求,崖州区相关部门要继续完善各路段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倒排工期,一天也不能耽误,争取在今年年底前保质保量实现总体完工,早日造福崖州百姓。

  随后,张羽飞一行还实地走访察看了崖州古城区的建设情况。(新浪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