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西安长安区宫子村污水处理厂工程PPP项目投资约1.99亿元 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5万吨

发布时间:2017-9-25 8:26: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项目位于兴隆街道宫子村南,洨河北岸,规划面积95.3亩, 预计投资约1.99亿元,主要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5万吨(一期规模2.5万吨),建设内容包括污水处理系统、污泥脱水系统、再生水系统、办公用房等。随着常宁新区的发展,各项目建设的实施,将有大量污水进入新建市政管网,通过污水处理厂等处置达到净化效果,对满足周边项目建设需要和改善洨河水质有着积极的意义。

  项目现状:前期规划 操作模式:BOT

  回报机制:使用者付费、政府缺口补助

  联系单位:常宁新区管委会 张小战 15891309908(西安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