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厦门市海沧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将于本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2017-12-27 16:01: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海沧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工程有望于本月底完成,明年1月实现出水执行一级A排放标准。届时,污染物处理能力将大幅提升,对进一步消减污染源排放,提升城市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海沧污水处理厂位于海沧区兴港路与角嵩路交叉口西南角,是目前海沧区唯一的市政污水处理设施,承担着整个海沧区的市政污水处理任务,处理规模为每天10万立方米,目前采用A2O生化池处理工艺,执行一级B排放标准。

  ­此次提升改造工程总投资1624万元,今年9月进场施工,已完成碳源投加设施施工、消毒接触池改造隔墙施工、滤布滤池基础施工等,现正在开展电缆铺设、水泵安装及滤布滤池转盘安装等工作。(厦门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