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长沙市用应急物资保证洋湖再生水厂用水安全

发布时间:2018-1-31 8:48: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当气温低于零下时,水都会凝结成冰,形成用水难的窘境。而在洋湖再生水厂,片区收集的污水顺畅的进入管道,经过高效科学的处理,又成为洁净的生活用水,冰冻的天气似乎并未对这里产生影响。

  实际上,洋湖再生水厂作为洋湖片区重要的污水处理厂从从1月24日便启动“防冻防灾”应急预案,制订值班计划,及时掌握天气情况,确保信息通畅。同时组织联合检查组对现场设备、管线的防寒防冻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认真组织相关部门制定措施,落实责任,做好提前预防。

  星辰全媒体记者来到水厂,发现地上堆着厚厚的保温棉、发泡剂等应急物资,而工人正在对需要进行防冻保温的设备、管线提前采取保温棉包裹并对缝隙处用发泡剂填充等措施,厂区的设备及管线没有一处冻堵,也没有发生一次漏水、漏油、上霜的现象,片区市民用水安全得到保障。(星辰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