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凤冈县支行3000万元支持乡镇污水治理

发布时间:2018-3-1 9:06: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改善凤冈县各乡镇污水横流的局面,给凤冈县老百姓带来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农发行凤冈县支行在前期发放信贷资金8000万元基础上,再次发放一笔信贷资金3000万元,支持污水治理,项目总占地50亩,主要建设规模为新建10座污水处理厂。

  通过对凤冈县乡镇污水进行整治,避免了乡镇工业和生活污水直接排入河中,改善了乡镇的生态环境,通过征地拆迁及工程用工等形式,将直接带动区域内建档立卡贫困人口3255人脱贫,为凤冈县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同时,资金的支付,使业主单位能够及时支付拖欠的工程进度款、农民工工资等,防止事态恶化导致群体性事件和极端事件发生,营造春节期间社会的和谐稳定和安定团结。(中国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