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市江南主城区现已新增松花江供水能力20万立方米/日

发布时间:2018-2-28 9:00: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供水集团了解到,目前哈市已完成备用水源建设,随着推动松花江一水源维修、二水源维修和三水厂升级改造等供水工程建设,并配套原水管线和配水管网建设,江南主城区现已新增松花江供水能力20万立方米/日。

  据了解,松花江水源工程中二水源维修主要是对取水泵、电站、电网等设备进行维修,二水源至三水厂输水管线及三水厂处理工艺也将升级改造。哈市供水三厂升级改造,主要是新建厂房、处理水工艺以及设备上进行升级,利用新技术将二水源输送到三水厂的松花江水进行深度处理,之后面向哈东、哈西、哈南等新城区供水。(东北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