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襄阳市碧清源污水处理厂全部建成后 日处理可达5万吨

发布时间:2018-3-6 9:00:5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现在,一期日处理污水1.5万吨的项目已建成投入运营,直接服务当地群众4.39万人。”近日,位于襄州区双沟镇的碧清源污水处理厂负责人告诉笔者,后期项目全部建成后,日处理污水可达5万吨,到2025年将服务群众12.5万人。

  这家位于襄阳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的污水处理厂,总占地6公顷,设计日处理污水5万吨,去年一期日处理污水1.5万吨的项目,已建成投入运营。它不仅作为“正大襄阳百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的配套工程之一,也成为襄州首个投入使用的镇级污水处理厂。现在,园区已有10多家企业的污水,和双沟镇上的居民产生的生活污水排放到这里,经过一番处理后,达到国家一类排放标准,这个水可以养鱼,可以浇花,可以作为市政洒水用等。(襄樊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