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惠州市推进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3-9 10:56: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全市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林洪参加会议。

  林洪听取了全市及市直部门和各县(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接下来如何更好地推进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林洪提出,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打赢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二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强化弱项、补齐短板,全力推动我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三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尽早开工,确保各项建设任务全面落实,牢牢抓住攻坚战主动权。(惠州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