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莱西市将水源地污水治理作为区域生态环境改善重点和难点来突破

发布时间:2018-3-12 9:09: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年来,莱西市将水源地污水治理作为区域生态环境改善的重点和难点来突破,探索“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运行”模式,重点针对大沽河、小沽河、莱西湖等重要水源地沿线10个镇街、57个村庄实施环境连片整治工程,累计投入资金近亿元,受益人口达56000多人。

  “过去我家房前屋后污水横流,全村的污水顺着水沟淌,一到夏天味儿就没法闻了。如今,政府给家里接上了排污管道,村里的路也硬化了,两边还种上了树,村变美了,我们村民是打心眼里高兴。”莱西市河头店镇东钟芝村民周冠廷说。莱西两年内全市累计完成农村无害化厕所改造14万座,所需费用由青岛、莱西和镇级财政共同承担,从设备购买到施工改造,所有费用村民不用花一分钱,真正将便民惠民落到了实处。(青岛全搜索电子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