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万源市市委书记调研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3-9 11:07:3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委书记吴晓勇深入白沙、官渡镇调研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紧咬时间节点,努力克服困难,加快推动重大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为我市营造更好的生态环境。

  在白沙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吴晓勇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听取工作汇报。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主要建设白沙镇污水处理厂一座及配套截污干管7千米,设计日处理污水2500m3。目前已完成厂外截污干管和厂区主体工程,正在安装调试设施设备,预计今年4月底前建成。吴晓勇要求,要发扬善打硬仗的拼搏精神,按照既定目标,科学安排,迎难而上,千方百计地加快推动工程建设,确保按期竣工投入使用。同时,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创造条件,加快启动二期工程建设,力争形成更大的污水处理能力。

  官渡镇污水处理厂项目总投资1915万元,主要建设官渡镇污水处理厂一座及配套截污干管5千米,设计日处理规模1000m3。工程已完成建设任务,正在调试运行。来到项目现场,吴晓勇指出,污水处理问题与生态环境和生活环境密切相关,提高污水处理率有助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强化农村环境保护。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服务工程建设,确保在建污水处理厂按时间进度要求,完成工程建设,正常投入运行,早日发挥出应有的效益。(大巴山传媒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