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兴宁区全方位整治朝阳溪黑臭水体

发布时间:2018-3-12 9:10: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兴宁区朝阳街道开展了朝阳溪黑臭水体沿线集中宣传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朝阳街道人民北二里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干部职工与志愿者110多人,组成三个志愿服务工作队对朝阳沿溪路路边的杂草、杂物进行大清理。

  志愿服务工作队不仅对朝阳沿溪路进行全方位环境卫生大整治,还在活动现场挂起宣传横幅,呼吁市民保护环境,保护朝阳溪。志愿服务工作队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让朝阳沿溪路面貌焕然一新。

  近年来,兴宁区政府、朝阳街道不断加大对朝阳溪的综合整治力度。目前,整治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后续还将完善沿岸绿化、休闲环境和水体生态环境,争取让河道水体更加清澈,让市民享受良好的城市环境。(南宁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