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阳市城区截污纳管工作2018年年底前将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2018-3-23 8:00: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东阳市领导李宝春、华伟跃带领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对东阳市“五水共治”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进行检查。

  东阳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检查了东阳市区南市路以南建设路两侧截污纳管建设情况、东阳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四期建设现场等,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责任落实。

  东阳市城区截污纳管工作2018年年底前要基本完成,雨污分流全覆盖。东阳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四期污水日处理能力3万吨,2018年6月份要试运行,届时,东阳市城区污水处理能力基本能满足需求。东阳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一期、二期、三期日污水处理能力已达8.9万吨。(浙江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