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湖图影供水污水泵站改造工程9月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3-26 8:48: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太湖图影供水、污水泵站改造工程正在加速建设中,清水池、污水泵站、污水管道三个项目同时推进,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0%左右,预计整个工程将在今年8月完工,9月正式投入使用。

  记者在工程现场看到,一旁的清水池桩机作业已经全部完成,挖掘机和运输车正在清运淤泥,这些淤泥将被用于对面污水泵站的回填,另一边,污水管道项目中的管线工程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沉井的施工。“到目前为止,清水池的桩已经打完,污水泵站也要马上开始动工了。”浙江天元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雷宏介绍说。

  污水管道项目从去年11月份开始施工,总投资2000多万元,包括管道的牵引、1号路到5号路100多个沉井的施工。泵站提升项目则从今年1月开工,总投资1000多万元,包括新建一座清水池和一座污水提升泵房。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加紧赶进度,确保顺利完工。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整个供水、污水泵站改造工程是太湖龙之梦乐园项目的配套项目,建成后,整个度假区的自来水都将由这里输送,同时度假区产生的污水则经过这里的污水泵站提升后再输送至位于洪桥镇的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长兴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